登录/注册 收藏本站| 常见问答| 联系通博| 网站地图

您好!欢迎访问佛山通博滤布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通博

21年专注机织滤布行业您身边专业的机织滤布一站式服务厂商

全国服务热线:400-846-1212

通博机织滤布

通博滤布的服务让我无后顾之忧

文章出处:责任编辑:人气:-发表时间:2014-12-18 18:29【

我上个月在通博购买了一批机织滤布,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些问题,跟通博沟通以后,他们第二天就派了专门的技术人员上门处理,并且也给通博培训了出现各种问题后的解决方法,在通博购买滤布就是让人放心。